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李昱桦简介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5日 16: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李昱桦简介

    李昱桦先生,美国洛杉矶加州大学(UCLA)工商管理学博士,亚洲著名“生产消费营销”(Prosumer Marketing)领域实战专家。

    李先生在进入商界之前是香港资深社会工作者,23岁当选香港民选区议员,连任三届达十年,期间出任多项社会公职。20世纪九十年代初,毅然在国内创业,进入消费流通领域。进入21世纪积极推动“生产消费营销”的新消费观念。

    多年来,李先生凭借着自己独特的思维方式与商业价值理念,总结创造出了自成体系的“生产消费营销”思想理论体系,并以此为基础历时数年完成了经济学科普专著《边吃比萨边赚钱》,该书在中国香港和大陆地区分别出版,广受欢迎。

    李先生划时代的革命性生产消费营销理论也在国际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并因此被在新加坡召开的“2007亚太华商领袖论坛”评选为2007年度“亚太最具创造力华商奖”。

    热心于公益事业、具有多年香港社会社区工作经验的李先生,在女性“善美人生”价值观的倡导方面不遗余力。近年来,作为加中妇女创业协会(CCWEA)会长,他以他自己的商业经验与营销理念帮助众多女性成功创业、改写了人生命运。

    李先生目前还担任世界新经济研究院常务理事、斐贝国际电子商务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斐梵国际(亚太)有限公司总裁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