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北京理想伟业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8: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理想伟业节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新型节能服务公司,由多家低碳基金、私募基金、风险投资机构提供全面支持,具备雄厚的资金实力;由几十位国内外节能减排领域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具有坚实的技术背景;运用专业的技术支持、专注的市场运作和专项的节能投资赢得中国节能市场。

    理想伟业作为中国节能协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积极支持国家节能减排产业政策的推进和发展,在全国率先提出了“中国首家节能超市”的全新概念,确立了节能资源集成商的企业理念,着力在低碳经济全产业链上打造四项独特的行业服务功能:即整合节能产业资源、规划节能解决方案、构建节能盈利模式、推进节能项目落实。

    理想伟业已与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等数十家行业内知名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投资开发及经营新能源、节能高新技术、环保产业等项目;提供配套节能产品及信息、咨询服务;重点投资城市公共照明、建筑节能、动力节能等领域;通过整合产业链核心环节,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节能减排系统解决方案,助力耗能客户实现节能减排目标。

    理想伟业旗下的节能减排实验室和科研人员拥有近10项节能减排发明专利和超过50项相关技术的专利,以及多项著作权和知识产权。尤其在照明节能灯领域,理想伟业独家拥有的专利技术和城市道路与公共建筑解决方案,得到业内好评和客户支持。

    理想伟业秉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运用合同能源管理及战略结盟模式,全力打造“节能超市”平台,立志成为国内节能服务市场的首席运营商。

    理想伟业以节能减排为己任,努力推动全社会节能减排事业的发展,为早日实现中国政府对国际社会做出的庄严承诺做出积极贡献!

    低碳,人类的理想,共同的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