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长城开发中标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11月16日,“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2010年电能表第四批项目招标”在长沙举行。长城开发在此次国家电网招标采购中中标该项目第一分标“2级单相远程费控智能电能表”,获得湖北、湖南、河南、江苏和宁夏电网公司5个标包,共计55.49万只电能表。

    长城开发是国内最大的“智能电表、水表、气表”生产厂商,是IBM智慧地球合作伙伴,产品90%出口欧美。根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调结构、扩内需”的发展要求,长城科技成员企业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的同时,着力加大了国内市场的开拓力度。长城开发的智能电表业务在国内的市场份额逐年攀升,2010年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标的电表数量已过百万,市场范围覆盖两网数个省网公司。

    再次在国内智能电能表采购中标,为长城开发进一步拓展国内“智能表计”市场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