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弘景(集团)管理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5: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弘景(集团)管理公司是一家以品牌餐饮多元化经营管理为主的专业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以品牌运营、第一家以职业经理人组成、第一家以期权股份制为企业性质的管理集团公司。

    公司拥有专业的职业经理人团队及厨房技术团队,同时聘请了国内多名餐饮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作为顾问,具有极强的创意策划、市场开拓、产品研发能力,业务涉及星级酒店、公馆会所餐饮品牌整合、品牌餐饮连锁战略发展、餐饮企业品牌创意策划、餐饮行业各类人才培训等多个方向。现在国内连锁发展规模达30多个省市,100多家直营与合作企业,2009年营业收入达25个亿。为适应新形势下集团更大规模、更快发展的需要,保证企业顺利上市并确保每年数亿元的各类食材原料供应的品质、安全及稳定,公司以“十二五规划”下的新农村发展建设为契机,全面进军农业领域。

    公司以“博文企划”、“天下一品”、“满汉全席”、“珍诱”、“参燕师家”、“食神锅奉行”、“一日一宴”、“尚品”、“木鱼の缘”等品牌优势和品牌精细化服务管理运营为核心竞争力,先后与全国各地多个城市的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以高质量的服务和出色的管理给合作伙伴带来了理想的投资回报和美誉度,赢得了合作业主、行业各界的认可与赞誉。

    弘景(集团)管理公司将在健康食品的研发,营养搭配和无公害农产品种植等方面与中科院、清华大学等权威机构共同合作,开拓从田头到餐桌的“一条龙”产销服务,改变传统餐饮习俗,提升全民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