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盘兴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盘兴公司是以石油化工产品、仓储运输、进出口业务为主的集团性贸易公司。

    公司拥有国家经贸部批准的成品油批发经营许可证,拥有化学危险品经营许可证,为泉州地区的利税大户。

    公司数年被农业银行评为AAA级信誉企业,其中南安市盘兴石油仓储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位于南安石井,拥有4万吨油品储罐,5仟吨级石化专用码头,5座大型加油站,主要经营产品为燃料油、柴油、基础油、润滑油、散装化学品。

    厦门盘兴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厦门市湖滨东路11号邮电广通大厦18楼,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00万元。公司主要经营盘兴石化所有的油品和散装化学品的进出口业务,及代理国内外进出口业务。产品包括:乙烯焦油、燃料油、橡胶填充油、C9、溶剂油、重油、基础油、柴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