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玉鹭品牌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5: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玉鹭隶属于厦门翔球集团有限公司的家居事业部,创立于1993年,是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稳定的产品质量赢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一线软床品牌。该品牌拥有一支力量强大的多功能产品研发队伍及高效的管理团队,十八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市场优势,营业额逐年增长。秉承“创造价值,共赢未来,海纳百川,享誉全球”的集团指导理念,不断调整战略布局,在中国的香港、广东、湖北、河北、福建厦、漳、泉等地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在全国设立了多个研发和生产基地。产品畅销中国及东南亚、欧美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翔球集团在玉鹭品牌的质量管理上不断加大科技投入,确保了产品质量。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品牌形象不断提升。荣获“福建省消费者委员会推荐产品”、“97厦门现代家庭消费品博览会金奖”、“福建省消委会‘3.15’诚信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著名品牌”等荣誉称号,翔球企业现为中国家具协会理事单位、福建家具协会会员。

    回顾过去,我们饱含激情;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玉鹭在董事长杜成祖先生的带领下有信心挤身中国500强,实现“翔腾玉锦扬华夏,球飞鹭彩映五洲”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