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福建南海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福建南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4月。企业性质为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漳州市平和县南胜镇工业开发区,注册资本2571.49万元。经营范围:水果(蜜柚、荔枝、龙眼等)、蜜柚深加工产品(蜜柚茶、蜜柚蜜饯、蜜柚饮料等)、蔬菜、茶叶的种植、加工、冷脱、保鲜及销售等,公司现有员工250人。公司于2001年取得自营进出口权,2002年获得ISO9001:2000及HACCP认证;2004年7月30日被全国高技术产业化协作组织批准为“CHC全国高技术产业化绿色农业示范企业”资格;2004年8月被中国绿色发展中心批准为“绿色食品”基地;2006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2006年原料基地通过全国首批GAP认证;2007年被评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同时还被农业部评为“全国农产品出口加工示范企业”。连续四年获得省农行“AAA级信用单位”;2007年9月通过欧洲良好农业规范EUREP GAP认证;2007年11月注册“南胜”牌福建省著名商标;“南海”字号被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2008年度企业知名字号;2008年8月通过全球良好农业规范GLOBAL GAP认证;2008年4月被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为第二批“国家扶贫龙头企业”;2009年6月,我公司在欧盟成功注册了“NANHAI”牌商标;2010年1月“南胜”牌蜜柚蜜饯被福建省人民政府评为“福建名牌产品”;2010年3月获中国工业论坛组委会“中国工业经济百强单位”。

    目前公司正与清华大学、中国农机学院的科研中心合作,实施企业与科研单位相结合,共同开发以蜜柚资源为主的香料产品和蜜柚肉保鲜技术;与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合作,对蜜柚果肉进行工业化保鲜加工和对香蕉进行气调保鲜等项目合作研究,该项目已列入福建省2003年重点建设项目;2007年下半年,公司请来中科院食品专家,并成立了蜜柚深加工产品研发中心,通过科研攻关,终于突破了蜜柚去苦、去涩的世界性加工难题。该技术应用于脱苦蜜柚果脯,浓缩脱苦蜜柚浆、蜜柚茶等加工生产中,通过科技查新,结论是填补国内空白。相关技术申报了20多个专利,有关单位已受理。新开发出的“琯溪蜜柚”深加工产品,主要有蜜柚果脯、蜜柚软糖、蜜柚果茶、蜜柚果浆、蜜柚浓缩汁、蜜柚饮料、蜜柚月饼、蜜柚果冻等一系列新品种。所有产品都不加任何防腐剂,产品保证安全,真正做到绿色环保,并一次性通过国家食品检测中心的检测,完全符合国家的标准。

    南海企业历来本着“诚信、拼搏、创新、双赢”的企业精神,奉行“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公司被评为福建省重点企业,同时被中国农业银行福建分行评为“AAA级信用单位”。

    董事长胡文星携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海内外客商前来洽谈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