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

Suhas Gopinath:iPhone在印度CIO中不太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于9月14日-16日在大连召开,主题为“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上图为GLOBALS公司CEO-Suhas-Gopinath。(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9月16日上午消息,第五届夏季达沃斯于9月14日-16日在中国大连召开,GLOBALS公司CEO Suhas Gopinath在会上表示,iPhone在印度的CIO当中就不是很受欢迎。以下为Suhas Gopinath发言实录摘要。

  嘉宾:我觉得在印度我们有这样一种感受,也就是说我们似乎现在的市场成熟度没有赶上西方发达国家。如果你看一下中小型的企业,我们总是会觉得他们的CIO只是关注管理层首先关注的那些领域。因为我们看一下印度多数中小型企业的CIO,他们并没有率先提出自己的倡议,这是很不幸的一个事实。如果看一下企业的技术,这些技术显然都过时了,显然像印度这样的新兴市场经济体我们也非常关注技术。比如说iPhone在印度的CIO当中就不是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