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夏季达沃斯论坛 >

Suhas Gopinath:印度政府对互联网的干预几乎忽略不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1: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夏季达沃斯论坛9月14日至16日在大连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是“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印度全球解决方案公司CEO Suhas Gopinath在论坛上表示,印度政府对互联网的干预几乎忽略不计,实际上印度政府用推特和facebook来提供一些公民服务,在推动更多互联网的普及。

  以下为文字实录:

  George F. Colony:我们这个一个题目涉及的是是政府和社会,政府和数字技术之间的关系,哪一位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Suhas Gopinath:印度政府对互联网的干预几乎是可以忽略不计的,实际上印度政府用推特和facebook来提供一些公民服务。比如说市民有一个问题的话,他可以通过推特和facebook和有关部门联系。

  George F. Colony:也就是说印度政府在推动更多互联网的普及?

  Suhas Gopinath:是这样的,在印度政府不是干预的因素,而是推动数字普及和采纳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