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第十四届北京科博会 >

科博会今日开幕高新技术展览成亮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0: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今日(5月17日)开幕,在接下来的5天里,北京科博会将围绕中关村创新、金融创新、能源创新、循环经济等主题举办6场论坛,而总共10个专题展馆也将让北京市民一睹“科技盛宴”。这其中,高新技术展览将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

  记者从科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目前科博会已收集到北京等几十个省区市上报的千余个项目,涉及高新技术成果转让、产业合作、技术出口诸多方面。为此,科博会现场将安排“北京市科技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等6场洽谈交易活动。届时,科博会组委会将邀请国家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就国家科技产业政策答疑解析,提供专家、投融资和相关服务机构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