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SAP峰会 >

史维学演讲主题: “创新-未来就在当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8: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史维学演讲主题: “创新-未来就在当下”

  史维学是 SAP 执行董事会的成员。他主要负责公司所有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技术,架构战略以及产品标准;推动创新、用户体验和设计;引入新兴技术; 领导 SAP 下一代技术平台、应用程序和工具的高级开发。史维学同时负责关键 技术合作伙伴、与客户联合创新以及新兴业务的孵化。他负责SAP全球的研究机 构,与学术机构以及与政府的关系。他同时也是 SAP Labs 网络的发起人。  在被任命为SAP第一任CTO之前,史维学是SAP总软件架构师,负责SAP技术和架构的路线图。更早以前,他是高级技术组的负责人。

  在加盟SAP之前,史维学是Peregrine Systems公司负责平台技术的副总裁,主管Peregrine(Remedy 公司 - 被 Peregrine 收购)应用程序平台的开发,包括开发工具以及软件生命周期管理。在Peregrine将史维学创立并出任CEO的Bodha, Inc. 收购后,史维学便加入了 Peregrine。

  史维学在美国加州斯坦福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在斯坦福大学、施乐以及两家创业公司从事过自动程序设计、信息和应用系统集成以及人工智能的研究。

责任编辑:肖斐

热词:

  • 史维学
  • 演讲主题
  • 创新
  • 未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