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聚焦G20财长会议及央行行长会议 > 最新消息 >

G20草案:零贸易壁垒 复苏“不同步且脆弱”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1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G20峰会联合声明草案预料将在峰会期间进一步磋商修订。内容如下:

  -各国警告,复苏“不同步和脆弱”,失业率处于不可接受的水平,“没空间自满”。

  -许多国家的公共财政挑战正在制造市场动荡,可能严重威胁复苏,削弱长远增长前景。

  -各国需进一步行动,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的深层原因,推动更具责任感和透明度的银行业。

  -加快完成延误多时的多哈回合贸易谈判,各国领袖将指示贸易部长,在11月首尔G20峰会提出计划勾勒路线。

  -各国将不设投资和贸易壁垒的承诺延长3年,至2013年,任何在经济危机期间定立的保护主义措施应该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