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占领华尔街 >

多个大型组织加入占领华尔街游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网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凤凰网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消息,多个大型组织已在周三加入华尔街附近的游行活动,从而令这场游行更加引人注目。

  唐人街住户联盟(Chinatown Tenants Union)、运输工人工会(Transit Workers Union)、自由组织MoveOn.org以及工作家庭党(Working Families Party)和联合纽约(United NY)等社区组织都已呼吁全美各地大学生举行罢课抗议。

  总部位于纽约州阿尔巴尼的劳工宗教联盟(Labor-Religion Coalition)发言人萨拉-尼科利(Sara Niccoli)称:“劳工也是这场抗议的一部分,我们对此感到十分激动。”

  这些团体将于周三在下曼哈顿进行游行,这场游行将始于弗利广场(Foley Square),终点为祖科提公园(Zuccotti Park),也就是抗议者的非正式“总部”,示威者在此露营。目前还不清楚将有多少人会加入周三的游行队伍,但一些组织者称可能会有数千人参与。

  这场被命名为“占领华尔街”(Occupy Wall Street)的游行活动始于9月17日,已有数百名示威者在附近公园搭起帐篷,其组织性正日益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