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第二届中国三亚海棠湾A8论坛 >

赵化勇在“三亚海棠晚A8广告论坛”上的致辞

赵化勇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 14: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今晚,在初春的三月,在美丽的三亚,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相聚在一起,共襄“海棠湾A8广告论坛”,这是新年之初我国广告业界的一次盛会。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向各界朋友的光临表示衷心地感谢!

  这次论坛汇集了海内外知名的媒体,众多业绩卓著的企业,杰出的广告形象代表,借用唐代大诗人王勃的话,今天的聚会真可谓“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胜友云集、高朋满座”。这次论坛是产业界、媒体界和艺术界联袂的舞台,是广告文化与广告实践融合的平台。我相信,在各位同仁和朋友的共同努力下,这次论坛必将对我国广告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将定取得丰硕的成果。

  衷心祝愿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真诚祝福美丽的三亚蒸蒸日上!

  谢谢大家

热词:

  • 三亚 海棠晚 A8 广告 论坛 致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