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2博鳌亚洲论坛 >

2012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幕前瞻:那些忙碌的身影(组图)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修葺一新的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

  2012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于4月1日至3日在博鳌举行,预计本届年会将有2000多名中外参会代表出席,其中包括40多位部长级官员和近10位国际组织负责人。此次年会主题为:“变革世界中的亚洲:迈向健康与可持续发展”。目前,中远博鳌有限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对年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2011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结束后,中远博鳌公司即开始着手筹备2012年年会,坚持“节能、绿色、安全”的原则,投入2000多万元对论坛主会场、接待酒店等场所的设施设备、水电管道、通信设备进行更新改造,仅会场扶梯即投入数十万元进行更换。在更新改造过程中,尽可能采用前两届用过的家具和国产新型材料,减少成本,节约工期,并确保施工和消防安全。会场搭建工作已在3月28日竣工验收,全面投入使用。

工作人员正在积极筹备。

  2012年中远博鳌公司提前抽调参与年会服务多年的干部员工组建博鳌亚洲论坛服务保障突击队,以年会前的大众汽车、雪佛兰汽车营销年会等大型活动日常接待服务为契机,进行模拟实战演练,提高应急服务保障能力,确保年会接待万无一失。

  作为年会接待酒店,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博鳌金海岸温泉大酒店除招聘学生志愿者250名外,还招聘20名礼仪服务志愿者,并开展形式多样的礼仪培训、服务培训,为与会嘉宾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3月28日,主会场外,接待人员正在对嘉宾进出的行车路线进行排练。

  今年年会实行一地办会,全部活动包括开闭幕式都在东屿岛上举行,环境卫生的好坏不仅关系着中远博鳌公司的形象,更关乎着国家的形象。3月28日,公司组织广大干部员工100余人到会场周边、高尔夫球场、论坛景区、酒店周边等地方,集中清除各类工程弃土、垃圾、杂物、堆物堆料、白色污染等20多袋,为与会嘉宾提供一个清新、洁净的环境。

主会场全景

  今年年会注册中心与往年不一样,集中设置在培兰员工宿舍区。3月初,公司开始安排专人,调配腾空宿舍,调集施工人员粉刷外墙、检修水电、打扫卫生、安装宣传牌,迎接包括志愿者在内的各类年会工作人员入住办公,并落实他们的用餐需求,积极营造热烈、喜庆、温馨的待客氛围。截止3月28日,注册中心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可以投入年会使用。来源新华网)

热词:

  • 年会
  • 博鳌亚洲论坛
  • 中远
  • 排练
  • 集中设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