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 >

海口加强整治迎接博鳌论坛 拆违近6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海南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海口18日通报今年2月和3月上半月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五大工程”情况,该市围绕博鳌亚洲论坛将召开开展整治,拆除违章建筑近6万平方米。

  海口市“五大工程”办常务副主任王飞介绍,今年2月和3月上半月,海口加大对违法建筑巡查力度,落实“减存量”标准,加大拆除存量违建力度,共拆除违法建筑58140.3平方米,其中2月拆除42418.3平方米,3月上半月拆除15722平方米。

  据悉,围绕2011年海口高尔夫与旅游论坛和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海口市、区“五大工程”加大了检查、巡查和督办力度,突出对城市主干道、景点景区、东环铁路海口段沿线、东环高速及绕城高速周边、市区至火车站及市区至飞机场沿途周边环境的重点整治;在限定时间内清理了沿线周边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拆除沿线违法设置的广告牌;加强对容易反弹的占道经营、乱摆卖、乱张贴的整治和“三车”治理。

  此外,该市还于3月2日召开了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制定并印发了《海口市2011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环境整治工作方案》。

  会上通报了2月份检查考评结果,美兰、龙华两区分列2月份 “清洁工程”、“整洁工程”综合排名前两名,美兰区获得“打违工程”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