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 >

整治交通秩序迎博鳌年会 海南交警再出重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7: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海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警方执法(通讯员周平虎摄)

司机接受酒精检测(通讯员周平虎摄)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即将在海南省召开,3月24日,海南交警再出重拳,采取异地用警交叉执法的模式,集中全省警力,针对当前我省突出的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查处行动,截止当天晚上10点,全省共出动警力1300余人次,共查处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1560起,套牌、假牌、无牌等涉牌涉证224起,超员超载77起,酒后驾驶73起(其中醉酒驾驶27起),行政拘留39人。

  据介绍,为整治当前我省突出的交通违法行为,创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迎接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在我省举行。省交警总队决定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力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道路交通通行秩序整治。整治期间警方重点加强环岛高速公路的巡逻管控,加强对客运车、摩托车、小型客运车辆的通行管理,严查客车超员、摩托车超员载人、酒后驾驶、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高速公路严查占道行驶、违法停车、违法超车、禁行车上路、超载超限、假牌假证、行人上路等违法行为。24日,交警总队再次派出19个督导组深入各市、县,组织全省集中统一行动,采取异地用警方式查处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截止记者发稿时止,警方在仍执法一线。

  见习记者高鹏 通讯员周平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