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 >

吴敬琏:民间合作应在亚洲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16: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人民网博鳌4月12日电 记者詹新慧摄影报道:博鳌亚洲论坛首届年会今天下午举行了并行议题研讨会,在关于“中国经济增长与亚洲共同发展”的议题讨论中,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认为,民间合作应该在亚洲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吴敬琏提出,世界舞台上,亚洲国家只有加强合作才能在世界上发出自己的声音。

  加强合作、互相学习会降低发展中的经济成本,政府间的合作是一个方面,但合作的形式还可以更多样化,尤其是民间合作,给企业家提供相互交流,共同协商的机会,会对亚洲合作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