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 >

[博鳌辩论]美银美林经济学家:虽经历灾害 全球形势向好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3: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 4月14-16日,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包容性发展:共同议程与全新挑战”。中国网络电视台将全程直播本届年会。

  美银美林亚太区首席经济学家Timothy BOND在《博鳌辩论:确定性与不确定性》分论坛中表示,我想给大家传递的信息就是我乐观于世界经济的发展。虽然我们经历的自然灾害,但是整体全球的形势还是不错的。

  以下是发言实录:

  李剑阁:首先请美银美林亚太区首席经济学家Timothy BOND来讨论一下,据我们所知他对全球经济比较乐观,特别对新兴经济体未来发展比较乐观,我们请他发表意见。

  Timothy BOND:谢谢您的介绍,谢谢各位今天来参加讨论。我们讨论话题是全球经济的确定性与不确定性。我是Timothy BOND,在香港工作,美银美林首席亚太经济学家。我关注亚太区20多年,这里有很多确定性因素和不确定性因素,在过去20多年都是如此。我们走过08、09年的金融危机,同时在1997年经历了亚洲金融危机,在过去十年我们学到了好几个重要的教训,就像李先生所说我现在对于前景是比较乐观,虽然我们全球经济面临着一些挑战。

  Timothy BOND:我想给大家传递的信息就是我乐观于世界经济的发展。虽然我们经历的自然灾害,但是整体全球的形势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