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 >

刘晓光:地产调控初见成效 8月份将明显体现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6日 15: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首都创业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刘晓光(摄影/赵磊)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 4月14-16日,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包容性发展:共同议程与全新挑战”。中国网络电视台将全程直播本届年会。

  首都创业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刘晓光今天(4月16日)在博鳌出席了“持续调控下的房地产创新”分论坛,谈及本轮房地产调控,他指出,调控初见成效,而且效果可能会在今年8月份体现得更加清楚。

  刘明康:金融创新应源于实体经济需求

  以下是文字实录:

  刘晓光:这个问题我的看法是,调控应该基本初见成效,从房地产发展的模式,大的双轨制的格局基本确定下来了。第二,它的调控目标是遏制一些热点城市过快增长。现在从北京、上海情况看,销量大概跌了50%左右。周边地区的价格也开始下来。像北京、上海这样的城市。另外从资本市场、资金市场对这个行业过快增长的措施,我看都见了成效,而我的判断来讲,应该是初见成效,而且效果可能会在今年8月份体现得更加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