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创意中国星 >

财经频道十一特别奉献——《创意中国星》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6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财经频道十一特别奉献——《创意中国星》,10月1日到10月7日每晚21点20分,连续7天播出,敬请关注!

    近40位创意者,带着他们的项目和融资计划,接受5位投资人审慎的提问,投资人只会把钱投给他们中意的项目,创意人的项目能否得到认可,他们能否顺利得到投资?

    每场5位投资大师坐镇现场,他们是他们是商业的领军人物,他们曾用创意创造了财富的神话;他们具有点石成金的功力,他们是《创意中国星》投资五人组。他们将会逐一点评创意人的项目是否具有投资潜力,市场前景如何?商业模式的独特性和竞争力如何?他们用自己的商业智慧为创意者解疑释惑,为小企业诊断弊端,指点迷津,现场开出发展良方。

    你拥有创意吗?你缺少投资吗?《创意中国星》将在创意人和投资人之间搭起“鹊桥”。每场,你都能看到数个精彩创意。谁的创意最独特,谁的创意最具投资价值,创意人和投资人到底是情投意合,还是有缘无分?他们能不能签约?一切,当场决定!

    7场商业约会,12位投资人,6000万投资意向,谁将和谁牵手同行?谁是明天的创意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