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创意中国星 >

《创意中国星》第二期选手:宫业龙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15: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宫业龙

    1、个人资料:男,32岁,所在城市:北京。

    2、项目简介:“爱情银行”。每个人的心灵里都有个情感银行户头。就像银行户头一样,它会有存款与取款。 如果你经常在爱人户头中存款,户头的款项愈多,你们的关系愈稳固。 要用爱情银行的方式去经营你的爱情;亲情;友情。创新点:A、《爱情信物托管》分两块。一块是爱情过去时的寄存,一块是爱情进行时的托管。给感情做一个精神寄托的空间。B、 爱情商品: 爱情商品中有一些爱情银行的原创商品如情人券 爱情存折 爱情保质期等等,也有一些专为爱情银行开发的首饰和 专属商品。C 、爱情商品定制:做专属于情侣的小说,歌曲,漫画,沙画,油画等。用艺术品纪念和见证爱情的不同阶段。D、创建一种新的运营模式,这个运营平台将把歌曲和油画等艺术品变成年轻情侣所拥有的个性纪念品。 创作者,消费者和运营平台三方受益,市场潜力极其巨大!

    3、融资需求:前期融资100万 用于建立好的运营团队;做一家品牌形象店或独特的展示厅等;开展爱情定制商品的运营模式。二期融资300万主要用于国内大型城市加盟连锁体系建立;扩大爱情定制产品运营;运作爱情定制歌曲筛选,精选优秀作品形成专辑,打入音像市场;稳定经营模式,与客户共同成长。

    4、公司网站:

    5、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Konglong7818@hotmail.com

    6、《创意中国星》现场精彩片段:

    宫业龙,外号恐龙,他号称自己是最富有的人,因为他开了一家银行——一家专为现代男女开的爱情银行,恐龙一上场就给主持人和5位评委每人赠送了一张一千万的存折,可谓出手阔绰,他究竟能否成功“贿赂”评委,得到投资呢?

    宫业龙的爱情银行面对民生银行,周斌又会提出什么质疑?周斌还要寄存一条藏獒,宫业龙敢不敢收呢?五位投资人一致认为刘星良既没有工厂,产品也没实现量产,很难投资,面对这种情况,老刘如何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