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创意中国星 >

《创意中国星》第五期选手:扬帆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16: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选手个人简历

    17岁辍学,选择“自我教育”的成才之路,半工半读就读南京江海学校。

    18岁从一线推销员成为销售冠军,集团公司最年轻的内部讲师。

    20岁,西安个人创业,代理中国电信集团IP业务。

    21岁,西安各大院校巡回励志演讲。同年,南京举办“如何成为销售冠军”社会公开课。

    22岁。郑州青少年宫举办千人销售赢家大型演讲会。

    22岁—24岁签约上海等地多家培训机构迈入职业培训师生涯。

    25岁创立南京博汇企管,提供培训外包一体化解决方案,从卖培训到卖解决方案咨询式

    服务转变。

    27岁,策划澳洲曼西尔奴男装品牌升级活动、天蓝地绿生态农庄营销策划服务。

    28岁,专注于打造金口才教育连锁系统。

    研修方向:现代营销学、市场经济学。

    经商方面:

    2003年—2004年个人创业代理中国电信IP业务。

    2004年—2006年职业师培训。

    2007年创办南京博汇企管机构。

    2010年成立常州金口才教育机构。

    工作方面:

    2000年—2002年从事化妆品及房产销售专员。

    项目链接网址

    www.cnyangfan.com

    联系方式

    QQ:350095730

    项目简介(100字以内)及融资计划

    《金口才梦工场》连锁教育项目是以青少年教育为核心,聚焦口才教育、家庭教育和生命教育三大教育系统,提供讲话能力训练、演讲能力训练、孝与感恩训练、爱与责任训练、脑力开发训练和父母效能训练六大训练板块,全国首创“青少年口才训练+父母效能训练”教育模式;金口才“内生式增长+连锁式发展”的运营模式,以“教育产业化、教育事业化”为己任!目标打造集教育训练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

    她,开创了中国青少年教育培训业的“蓝海”、口才生产力工程(EPE)教育先河!

    她,诞生之际就以业界领跑者的姿态和首选学堂的品牌建设高度问世龙城—常州!

    她,不仅要摸着石头过河,而且还誓言把石头捡起来铺成一条路!

    她,就是中国青少年口才生产力训练教育的“开山鼻祖”——金口才梦工场。

    融资计划200万元,出让百分之四十股份。

    选手奋斗及创业格言

    为市场创造就业,为社会创造价值。

    选手本场表现及与投资人交锋( 在第八项涵盖)

    本场投资人简介。(标注人名,职务即可)

    赛伯乐中国投资合伙人…… 吴震

    雷士照明董事长……吴长江

    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罗飞

    深圳创新投资集团京津及华北区总经理……刘纲

    民生银行“商贷通”项目负责人……周斌

    本场节目图文并茂的预告

    虽然他没有受过正规的高等教育,但是他有在创业道路上的丰富经验。虽然他是几家培训机构的领导者,但他却时刻保持着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的学习精神。来自常州的扬帆,想用自身的成功经历,让更多的孩子口才得以提升,更想让场上的五位投资人为他的下一步创业计划进行投资。

    场上的五位投资人不仅个个是商场老将,更被主持人高博封予了毒舌之称。而选手扬帆作为教育培训的创始人,口才更是不在话下了。今天的节目现场注定要上演一场精彩的辩论大赛。不同的是正方只有一个,而反方五位投资人则各个精明强势。

    赛伯乐中国投资公司合伙人吴震一上来就给了扬帆个下马威,指出做为教育者尤其是教导别人口才表达,而自己的表现却不让人满意。眼神不能集中,语气词过于繁琐,这些其他选手经常犯的错误,在扬帆这里却被大家拿出来公开批评?对于投资人的指责,扬帆显然没有做好准备,在迟疑了几秒钟后,他拿出来一个并不让人太满意的答案?吴震将会作何回应?他的这种情绪是否也会感染其它四位投资人呢?一向口惹悬河的扬帆,在面对投资人的各种严厉甚至可以说是刻薄的提问时,他的又将如何化解尴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