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创意中国星 >

《创意中国星》第八期选手:李威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17: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个人资料:男,23岁,成都人,毕业于成都大学美术学院。兴趣爱好:绘画、设计、音乐、网球、户外、骑车等。自己喜欢的一句话: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2、项目简介:原创动漫制作及品牌策划推广,把中国动漫定位于“营销为王”。原创动漫《月夜曲》曾获得“中国学院奖”,“北京电影学院奖”,全球华人短片创意大赛等奖项。

    3、融资需求:计划融资50万。30万用于市场调研、市场营销策划及品牌建设;10万购买设备;10万流动资金。

    4、企业简介:成都豆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前身为2007年组建的动翼CG原创社团,是一家从事动漫原创及品牌策划推广于一体的企业。我们的目标是以市场为基准,以客户为主体,打造产业品牌。我们将始终致力于推进中国原创动漫产业和创意文化产业的发展。我团队创作的《月夜曲》获国内动画界最高奖项: “中国学院奖”,“北京电影学院奖”、全球华人短片创意大赛等十余项大奖。

    5、联系方式:QQ:970526896

    6、《创意中国星》现场精彩片段:同样是面对李威,是谁佩服他的责任、梦想和担当,是谁质疑他的年轻和经历能否经得起商业巨浪,又是谁被他的这份青涩和执着感动?李威融资50万,“超级五对一”最后是投不投?现场有投资人为他的创意买单吗? 现场精彩画面:

    (年纪最小的李威在现场有点忐忑不安,主持人高博给他打气)

    面对李威的项目,投资人吴长江曾有这样的经历……

    吴长江:前期我也尝试了,但是亏得多。

    在现场,投资人吴长江被李威的责任和执着打动。

    吴长江:我是比较看好这个动漫产业,第二个我比较欣赏你的这种创业精神,特别是你在中学的时候那种对着你弟弟这种责任。

    但是投资人吴长江认为目前文化产业尚未发展成熟

    吴长江:我认为,现在时机还不是很成熟。我不是一个资本家,我不是一个纯投资的。

    主持人:那要不要再在他身上试一把呢?

    那么,投资人吴长江到底如何选择,他会和李威签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