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第七届博览会期间河北将举办东盟采购订购会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1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将举办“自贸区新商机-东盟·河北商品采购订购会”,扩大河北企业与东盟客商的交流合作机会。

  据介绍,采购订购会由河北省商务厅主办,定于10月21日上午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河北省商务厅领导将向东盟国家介绍河北省发展优势,外贸发展形势及对东盟国家采购合作意向,河北出口企业代表将与东盟客商对接洽谈采购与出口业务。

  据了解,河北省商务厅根据中国-东盟自贸区有关行业政策,分析东盟国家优势资源,锁定了采购订购目标行业。采购商品推荐行业确定为橡胶、红木及家具、工艺品、东盟各类小食品、各类农产品、海产品,出口商品推荐行业确定为农用生产资料(农药、小型农机、水泵等)、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

  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是中国-东盟自贸区如期建成后举办的新一届盛会,商机更多,东盟国家和国内企业参展参会规模更大,参展商品更有针对性。商品采购订购会是中国-东盟博览会为国内各省区市与东盟开展经贸合作提供的一个务实的平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省区市及东盟国家企业参与,极大地促进国内各省区市与东盟的交流与合作。(梁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