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好莱坞影星斯基耶纳拟斥巨资在柬拍片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637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社金边9月22日专电(记者雷柏松)好莱坞影星托尼·斯基耶纳22日在金边宣布,他计划在柬埔寨拍摄一部名为《伟大高棉帝国》的历史题材影片,一些国际知名影星有可能加盟。

  该片反映的是历史鼎盛时期的柬埔寨,预计明年初开拍,拍摄周期为3年,耗资7000万美元。

  斯基耶纳当天在会见柬埔寨新闻大臣乔卡纳里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了上述拍摄计划。他表示,这是自己首次访问柬埔寨,随后将前往吴哥窟和柏威夏寺等著名古迹参观,以便更好地了解柬埔寨,为拍摄《伟大高棉帝国》作准备。

  据悉,制片方正在考虑邀请安吉丽娜·朱莉、李连杰等国际影星和柬埔寨当地演员参演。

  柬埔寨方面对斯基耶纳来柬拍片表示欢迎,并将给予积极配合。(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