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广西湖北商会领导干部联谊会在邕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 1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湖北商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牛扬尘奋蹄去,虎虎生威继往来。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2日,广西湖北商会在南宁隆重举行了领导干部新春联谊会。

  新春将临,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多功能厅里洋溢着一派节日的气氛。商会名誉会长赵富林、曾献国,商会顾问赵楚瑜,顾问兼秘书长郑少祥,商会会长程新华,常务副会长卢宏宇、王华桥、朱葛、陈焕祥、唐本宏、李启文、付思国、刘海东、徐世炎、张铁山,副会长王强、敖正权、杨贞普,建材分会执行会长彭小龙等出席了联谊会。广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恒、刘新文,广西区人大环资委主任李志鹏,广西人力资源保障厅党组书记、广西区公务员局局长肖化,广西农机局局长谈爱和,广西区发改委副主任韩庆东,广西区质监局总工程师王凯志,广西区法制办副主任瞿佳兵,广西区金融办副主任李正友,广西商务厅副巡视员赵涛,广西区农业厅副厅长郭绪全,南宁市政协副主席、南宁市工商联主席黎四龙,广西预备役师政委周友成,广空42师副师长梅以军,北部湾银行副行长周锦泉,广西农科院副院长陈彩虹,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昌松,广西投资集团总会计师罗真,苹果县委副书记汤梓军等在桂湖北籍在职的部分家乡领导与商会的领导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联谊会由郑少祥秘书长主持。

  商会名誉会长、原广西区党委书记赵富林在联谊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赵老书记深情地说,他虽然不是土生土长的湖北人,但他在湖北任职时间长达40多年,对湖北怀有浓厚的情感。他欣喜地看到,广西湖北商会在短短的几年里,在为政府招商引资、扶持会员企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商会在广西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他希望,在桂在职的鄂籍领导们要多多关心、支持商会,竭尽所能扶持商会发展,对自己职责内的事,要快速、高效的办好,对不在自己职责范围内的,要想方设法,多渠道联系给予帮助;商会领导层也要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的态势,带领会员不断发展壮大。

  自治区人大常委副主任吴恒、刘新文代表在职湖北籍家乡领导在联谊会上致辞。吴恒副主任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商会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商会在程新华会长的带领下能不断发展壮大;刘新文副主任以“天上九头鸟,地下湖北佬,北部湾扬帆,桂鄂合作好”俚语短诗的形式寄予商会要不断发展、为促进桂鄂两省区合作交流多作贡献的厚望,表达了对商会的祝福。

  商会会长程新华在联谊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商会对光临联谊会的各位家乡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商会顾问组领导及在桂鄂籍在职领导长期以来对商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他简要回顾了商会2009年所做的工作,并对2010年的工作做了简要部署。他说“200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们商会树形象、壮队伍、打基础、建平台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一年来,我们通过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了商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参加各类商务活动,为会员投资搭建平台;密切与各异地兄弟商会的联系,拓展了商会活动空间;多渠道发展新会员,壮大了商会队伍;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各类学习培训,提高了会员整体素质;主动服务会员,扶持会员企业发展。在2010年,我们湖北商会将致力于凝聚湖北商界精英,整合桂鄂两地资源,发挥商会的整体功能作用;充分利用商会的平台优势,为政府招商引资服务;继续以湖北同乡为基础,以商会会员为骨干,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把广西湖北商会办成一个有影响力、有作为、有楚商特色的组织,为桂、鄂两省区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最后,程新华会长还代表商会为参加联谊会的所有人员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

  活动当天,商会还邀请了广西著名青年歌唱家危瑛为所有参加联谊会的领导献唱《龙船调》、《红湖水浪打浪》、《山路十八弯》等具有湖北特色的歌曲。优美的歌声,熟悉的旋律,亲切的乡音,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家乡领导与商会领导们纷纷举杯畅饮,共话乡情。最后,联谊会在一片真挚的祝福声中划下了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