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广西浙江商会代表团
积极参加“青秀杯”首届首府商会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 18: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浙江商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8月6日上午9时,“青秀杯”首届首府商会运动会开幕式大会隆重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及大力支持,在青秀区政府的积极筹备组织下,首府30余家各级商会积极组织会员报名参加,本次开幕式的入场企业家运动员方阵达到了一千多人,各商会会长也到场祝贺。南宁市及有关部门领导李国忠副市长等、中共南宁市青秀区四家班子领导赵禹鹏书记等出席开幕式,在现场一千多名观众的热烈观礼氛围中,激烈欢快的鼓点声中,李国忠副市长宣布2010“青秀杯”首届首府商会运动会正式开幕。这也正式拉开了本次商运会高尔夫、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等九大赛项的竞争大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比赛时间里,将有30多个商会近千名企业家参加高尔夫、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等项目比赛,通过比赛加强政府与商会的沟通,推动商会与商会之间的合作。

  广西浙江商会在郑祥福会长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在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陈文胜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各位会员企业家积极报名参加,组成了阵容庞大的运动员代表队,其中由柳定义常务副会长为队长的高尔夫球队、包朝伟副会长为队长的保龄球队、赵海旦副会长为队长的羽毛球队、范化森为队长的乒乓球队、陈文胜副会长为队长的五人制足球队、郑忠副会长为队长的健步走队共参加六个比赛项目的角逐,我们将遵守比赛规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力争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

  广西浙江商会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商会和企业家敢于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道德风尚,展示新时代企业家的风采,进一步激发广西浙江商会的会员企业家对经济建设的热情,为青秀区打造更高水平广西第一强区,为南宁市建设广西首善之区和区域性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