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广西广东商会组团到宾阳县考察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 1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广东商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月27日,由陆洁雯会长,梁锡伟、谢国鸿常务副会长,陈文通、侯远利、苏旭辉、徐祝副会长等组成的广西广东商会考察团到宾阳县参观考察。县委书记周红波陪同考察团先后到黎塘工业集中区石鼓岭园区、北部产业园,县城城东新区实地参观。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周红波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红波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广西广东商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周红波说:“宾阳自古以来就是商贾云集之地,宾阳制造品牌名传千里。近年来,县四家班子精诚团结,在科学发展、加快崛起上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创业热情,形成了面对困难积极应对、面对落后奋力赶超的强大气势,为我县新一轮发展凝聚了无穷力量。我县通过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年”、“服务企业年”、“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全县形成了“亲商、重商、扶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宾阳已经具备了投资创业加快发展的天时、地利、人和三要素。我们真诚地希望广西广东商会的各位能人志士来我县投资兴业,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黎塘工业集中区考察中,考察团对黎塘工业集中区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良好的工业基础、完备的市政配套设施和丰富的人才资源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在县城城东新区,考察团对宾阳县高起点、高标准的规划表示赞赏。

  商会会长陆洁雯在座谈会上说,通过考察,对宾阳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考察团成员也形成了共识,对一些项目比较感兴趣,回去后马上成立一个工作组与宾阳对接,扎扎实实抓好几个项目,使项目早日在宾阳落户发展。

  县领导覃作福、胡乃高、蓝建东、邓洪涛、韦均来、许扬卫、梁俏、杨怿等陪同参观考察并参加座谈会。(罗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