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广西河南商会会长刘汇丰先生率团赴郑州考察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 18: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河南商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4月2日,广西河南商会刘汇丰会长率团到郑州,受到了河南省商务厅李清树厅长、戴松军副厅长等领导的亲切接见。李清树厅长对商会一行回到河南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代表团多看看家乡的变化,寻找商机来家乡投资。刘汇丰会长代表商会一行首先介绍了商会的发展过程及在桂企业家的状况希望在广西建立河南省的办事机构的要求,同时欢迎领导到广西来指导工作。而后商会企业家各自介绍了本企业在河南的发展的下一步的投资意向。省厅领导表示积极协调,促成此事。会见结束后,戴松军副厅长设宴招待商会代表团一行。在豫期间开封、洛阳、鹤壁等地区招商局向企业家介绍了本地区的投资环境,并引领企业家实地考察。杨秘书长4月8号参加了第28届洛阳牡丹商贸洽谈会,受到洛阳市市长的亲切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