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节日加班布展 筹备工作有条不紊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8日 11: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庆黄金周,原本是大家放松、休息的日子,但在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各个准备工作现场,却始终有一群忙碌的身影。为筹备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他们在国庆假期依然奋战在工作第一线。

  在朱槿花厅,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忙着现场的布置,他们有的搭建舞台,有的负责朱槿花的摆放,有的在为展板刷漆。他们各司其职,在现场有条不紊地工作。

  在民族博物馆,工作人员正在搭建展馆的主体结构,博览会展览部项目主任董河说道:国庆期间工作人员一直都在加班加点工作,目前总体已经完成了80%,争取在10月15号全部完工。在现场,不时会听到展馆里施工时发出的嗡嗡之声。

  为了博览会的各项设施都能按时按量到位,使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日前,不仅仅是朱槿花厅、民族博物馆的工作人员放弃了黄金周的休假,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都在满怀激情,加班加点,有条不紊地工作,一切都只为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成功举办。

  在两会指挥中心国内证件组工作现场,工作人员也仍然是全员到位,据组长黄丽华女士介绍,该组主要负责博览会期间所有工作人员执勤证的信息审核,要审核的内容包括照片、身份证号、工作单位等。仅今天,改组在网上就收到了21770条相关信息。

  (万鹏  实习: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