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再度举办国际口腔医学论坛 不断拓宽交流合作领域
——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9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口腔论坛组委会副主席、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陶人川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口腔论坛组委会副主席、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陶人川在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记者介绍,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将于10月28日—31日在广西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举行,论坛主题是“促进中国—东盟口腔领域全面合作,共享双赢”。

  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是一场高规格、高水准的论坛。预计参会嘉宾规模250人左右,主要包括中国及东盟国家卫生部官员、口腔医学会会长、以及中国、东盟、欧美等16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口腔医学专家等。

  通过本次论坛,中国—东盟国家卫生部领导和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达成共识,以科学、教育为先导,逐步向经济合作、医疗电子科技产品、医疗仪器研发和贸易等方面发展,相互促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本次论坛在中国和东盟国家之间建立起一座桥梁,不仅在经济领域建立良好的关系,而且扩展到科学研究、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关系,加深相互了解,建立友谊,为推动中国—东盟国家全面的交流合作做出贡献。(万鹏、杨再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