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广西金环球房地产投资策划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9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西金环球房地产投资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房地产营销策划销售代理,建筑整合策划设计等为一体的专业服务公司。公司设有房地产策划代理中心、房地产营销中心、房地产项目开发中心、人才培训中心、行政财务管理中心等,高素质的精英团队,专业化、规范化的操作流程,“专业、严谨、务实、奉献”的经营理念,首创房地产全程代理“一站式服务”的崭新服务模式。金环球聚集社会英才,发挥公司优势,把握市场良机,已创造出骄人的佳绩。

  公司董事长黄环球先生1989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设计系,获学士学位,是广西优秀青年企业家及设计家,大学毕业前夕曾成功举办“广西最高学府首次个人设计作品展”;1993年荣获中南五省最高设计奖——“中南星奖”,并代表国内设计界赴美国匹兹堡设计学院交流及深造;1998年在“广西成立40周年大庆”庆典标徽品牌设计大赛中荣获唯一的特等奖,并应用于全区大庆的宣传及各类庆祝活动。

  金环球公司专业队伍精良、策划实力强劲、技术力量雄厚,总共设有房地产全程策划代理中心(包括地产调研、产品整合、营销策划、销售执行)、平面设计中心、建筑设计中心、建筑装饰工程中心、媒介推广中心、行政财务中心等六个职能部门,各部门之间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凝聚成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社会服务力。

  近年来公司成功地与国内多家房地产公司紧密协作,创建了一座座不朽的地产丰碑:1999—2000年,主持设计了“澳洲丽园”的品牌形象、户型和样板间,全程代理澳洲丽园的广告创意和发布业务;2001—2003年,全程代理“东方明珠”花园的形象整合推广和广告创意设计、发布;2002年开始,全程代理“城市之光”项目的建筑整合策划、户型策划设计、营销策划和销售代理业务;2001—2002年,代理山西太原柳南商贸中心(总建筑面积3.6万㎡,产值5亿元人民币)的建筑整合策划、户型策划设计、营销策划等业务;2002年至今,全程代理来宾市华侨商贸城项目的建筑整合策划、户型策划设计、营销策划和销售代理业务;2003年5月开始,全程代理南宁市汇春广场项目的建筑整合策划、户型策划设计、营销策划和销售代理业务,2004年,南宁首条旅游商业街永新区江西镇八桂风情街与南宁市城市杰作项目均在积级筹备中……

  金环球公司将继往开来,再接再厉,与各界合作伙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