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广西南宁皇龙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9日 17: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西南宁皇龙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重点,集计算机软件、硬件集成、通讯产品、建筑材料、机电产品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企业。

  在东沟岭新区开发的皇龙新城项目,2005年在城市可持续发展南宁国际会议中荣获“2005年南宁国际人居展三等奖”,2006年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荣获“百姓满意楼盘户型设计奖”,皇龙新城在 2006年南宁万家企业开展“放心工程”暨百万消费者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消费者放心十大房地产公司”, 由政府评选为2007年度南宁市房地产"十佳诚信"楼盘。在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作为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竭尽己能。与广西青年企业家协会携手成立“皇龙居 农村青年培训转移就业基金会”,捐赠30万,还为农民工就业及再就业提供技能培训。

  公司秉持“团结 敬业 拼搏 务实 创新”的皇龙居精神,为广西人居构筑高品质的生活空间。

  皇龙新城项目

  皇龙新城-临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