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广西中海集团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9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海集团坐落于四季常青素有“绿色明珠”之誉的中国绿城、广西首府––南宁。中海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旅游投资、能源投资、农业、商业、路桥交通及城市基础设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

  中海集团创建于1998年10月,注册资本9800万元,旗下拥有广西桂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广西中海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西中海投资有限公司、广西中海房地产有限公司、广西梧州桂海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西中海阳光置地有限公司、广西中海润发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贵港市润发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广西中海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中海集团笃守诚信,求实,创新,服务社会,惠及三农;建立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创造利益、以人为本的和谐发展的理念,合作双赢的原则;秉承立足广西,进而放眼全国市场的拓展思路;培养和维护忠实、遵纪守法的客户;一路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成为竞争者无法逾越的标杆,关键在于战略上的运筹帷幄和高瞻远瞩。近年来,中海集团分别在南宁、贵港、桂林、梧州等地进行了多个项目的投资,并在不断谱写着“中海传奇”的灿烂辉煌篇章……

  中海集团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现面向社会招贤纳才,公司将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及完善的企业培训机制,让我们携手打造辉煌明天。

  2010年,集团进行战略性重组,促进集团化,品牌化的发展之路。

  可靠的质量,优良的服务,诚信为本,锐意创新,构建高效、和谐、平安的中海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