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辽宁玉圣阁珠宝玉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中国国际(北京)珠宝展

  展会时间:2010年11月11日—15日

  参展地址:北京展位3楼 421-422-423-424  共36平

  2010中国国际(义乌)珠宝展

  展会时间:2010年11月26日—29日

  参展地址:义乌展位1楼C 421-422-423-424-425  共54平

  公司简介

  《玉圣阁》玉器珠宝原创基地位于群山环绕的中国玉都——岫岩,是一家专业从事金镶玉、各种玉制品研发设计、加工 的综合性工厂,产品涉及金镶玉珠宝饰品、玉器摆件、玉器礼品、玉器保健等产品。玉圣阁人利用黄金的尊贵与玉石的大气,结合现代珠宝设计工艺,推出金镶玉饰品,将黄金和美玉完美结合,充分体现了黄金有价玉无价的理念。公司通过网络平台,将其产品进行直观展示,对每一件成品进行市场价值指数关注,并聘请业内专家对每一件成品价值进行评估,给加盟商做出指导价。塑造企业形象,提炼地区文化。诚信理念经营,传播岫玉文化已成为我公司的运营方向,在金镶玉珠宝玉器项目上力求创新,求发展,努力构建玉器黄金加工,精品雕琢,连锁加盟一条龙销售方案。为客户提供玉器市场品牌之先河!

  玉:玉乃稀世之宝,玉作为不可再生资源,极具收藏价值,古人云:“玉入其国则为国之重器,玉入其家则为传 世之宝。”岫玉:是中国历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几千年来,我国人民使用岫岩玉,从没间断过,最具代表的辽西出土新石器 时期红山文化玉器用料全部为岫岩玉。金镶玉:是现代流行趋势与传统民族文化的结合体,它注入了“黄金有价玉无价”的新的内涵。金镶玉品牌《玉圣阁》是辽宁宏玥集团董事长、著名黄金鉴赏评估师文成先生精心设计打造的新产品,他将黄金与玉器的有机融合,提升了金镶玉的观赏性,更拓展了金镶玉的文化内涵。与此同时,为了开发更多的玉雕品种,还高薪聘请了福建雕刻大师对岫玉进行深加工。

  公司建立网上购物平台:

  公司立足东北,拓展华中,辐射全国。充分利用公司在全国的销售网络连锁经营,努力打造:科、工、贸一体化,产、供、销、一条龙的模式。充分利用岫岩玉的现有资源,采用现代流行雕刻技法,提高玉的附加值。总部将选择上等玉料,按玉石材料由专业技师设计雕刻,按照顾客所要求进行加工,利用总部网络平台直接进行无障碍沟通,打造连锁店与连锁店之间以总部构建的网络平台和物流渠道与各店互通有无,进行产品共享。公司通过总部网络平台直接接受和反馈各地连锁店的运营情况,通过将其成品展示在公司的网站平台上,让加盟商在公司主页就可以检索到公司总部和加盟商的每一件成品,即保证了每件产品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又可让各地区所售流行产品网络共享,实现各店最小化库存,达到整体的共享网络店铺,又让加盟后的经营者无后顾之忧。黄金有价玉无价,所售玉圣阁产品由公司统一价格指导,让顾客真正体验物有所值。建立一套诚信的销售体系。公司秉承诚信的经营理念,实现总部与加盟商共赢,让每一位顾客体验品牌连锁的经营魅力。

  地址:辽宁省岫岩县万润玉雕园2期2号

  电话:0412-7603456  13841227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