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印尼计划为中国和东盟开放5座国内机场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2日 14: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印度尼西亚交通部空中交通管理局官员爱德华—亚历山大。希罗伊近日表示,印尼将为中国和东盟其他国家开放位于雅加达、锡江、巴厘岛、泗水和棉兰等地的5座国内机场。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19日报道,上述机场开放后,中国和东盟其他国家的航空公司将在这些机场享有装卸货物和让乘客登机离机的权利。

  希罗伊表示,印尼交通部根据已经签署的中国—东盟空中运输协议做出了开放上述5座机场的决定,同时也是为了即将于2015年实施的东盟开放天空协议做准备、他说,开放5座机场有利于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协定下两国间货物和服务贸易的增长,也有利于印尼本地航空公司进入庞大的中国市场。

  希罗伊没有透露5座机场具体的开放时间,但他表示,上述机场已经符合国际标准,只需要进行一定整修就可作为国际机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