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第三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车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2月2日上午,第三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车展开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车展由南宁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中汽尙格展览公司承办,广西汽车经销商协会协办。

  本届车展,以6万多平米的展出面积,汇聚了国内外近80家汽车品牌参展。被誉为车界艺术品的迈巴赫、百年尊贵劳斯莱斯、皇家御用跑车宾利、红鬃烈马法拉利、美式奢华林肯等全球众多顶级豪车倾情入驻,为本次车展增加了不少看点。同时,大多数人所关注的实用车型也不失光彩。

  据统计,本次车展厂家参展率为98%,均使用A级车展厂方展具,在充分展示各品牌独具特色的文化同时,还为广大观展者带来一场国际一流的视觉盛宴。

  作为一个以“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为发展理念的区域性国际车展,本届车展较往届,无论在规模、档次还是专业化程度上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对整个广西自治区乃至东盟经济区的汽车产业来说,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宣传最新汽车文化、促进新的汽车消费理念也有着极大的导向性作用。(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