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沙滩运动会泰国超东道主阿曼列金牌榜榜首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1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11日第二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第三个比赛日中,泰国代表团凭借藤球和健美的优异成绩,以4块金牌超过东道主阿曼队,名列金牌榜第一,中国暂列第三。

  11日上午,中国游泳运动员祖立军以0.7秒的优势险胜上届冠军、叙利亚名将穆罕默德·萨利赫,获得男子马拉松游泳10公里公开水域游泳项目金牌。女选手方晏乔则以较大优势取得同一项目的冠军。在沙滩藤球团体赛中,中国女队以2:1战胜印尼队,获得银牌。中国男子藤球团体赛小组未能出线。

  在女子沙滩排球的比赛中,黄影、岳园组合以大比分2:0战胜塔吉克斯坦选手,薛晨、张茜也以2:0胜马尔代夫选手。男子组合徐林胤、吴鹏根以2:0胜越南选手。中国帆板选手11日赛完第5轮,在其中3个项目上暂列第一,1个项目上列第二。

  11日的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以3金2银1铜的成绩与泰国队一起并列奖牌总数第二。

  泰国男子沙滩藤球队在11日上午未失一局战胜东道主阿曼队后,下午又以较大优势未失一局战胜缅甸队夺冠。泰国女队同样也在决赛中以2:0战胜越南队获得冠军。在健美比赛中,2010年的泰国健美先生赛旺巴?纳普欧获得80公斤级的冠军。泰国队目前已经取得了4金2铜的成绩。

  虽然金牌总数少于泰国,但凭借健美比赛的4块奖牌,阿曼队以3金2银2铜暂列奖牌总数第一。哈斯尼获男子85公斤级冠军,另外阿曼选手还获得了男子75公斤级亚军,男子80公斤级亚军和季军。

  在水球比赛中,继10日以18:3狂胜沙特阿拉伯后,哈萨克斯坦队11日又以13:9战胜科威特队,提前一轮蝉联该项目的冠军。该队主教练德罗兹多夫曾在两年前的第一届亚沙会中以运动员的身份夺冠。

  第二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已经决出了16个项目的冠军,在剩下的5天时间里,还将产生36个项目的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