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新加坡学生展开“岑溪暖冬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我们很荣幸能有机会来到中国广西岑溪与大家学习和交流。这15天的活动会让我们来自新加坡的大学生们学到更多关于中国的历史文化,获得宝贵的经验,带回新加坡与大家共同分享。”这是新加坡“新连心团队”队长、青年代表许扬杰在12月6日举行的2010年中国梧州?新加坡青年教育文化交流——“岑溪暖冬行”活动启动仪式上说的话。

  “岑溪暖冬行”是中国新加坡商会、新加坡管理大学继今年4月组织新加坡学生到梧州成功举办“梧州春之约”交流活动后的又一次梧州行。新加坡代表团在梧州市开展经贸洽谈、教育支教、考察工业企业等系列交流活动。

  为了使新加坡青年朋友体会汉语的魅力,体验岑溪的人文景观和风俗民情,更多地了解岑溪历史文化,岑溪市积极安排支教团 25位队员分成3个小组分别到岑溪市实验小学、岑溪市一小、岑溪市二小进行支教、交流,让大家广泛深入地接触岑溪市师生,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安排新加坡青年到农村、工矿企业、旅游景点等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