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中国驻菲律宾宿务总领馆举办春节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14: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驻菲律宾宿务总领事馆28日晚在当地华国酒店举行春节招待会,宿务省政府部门官员、驻宿务领团成员、华侨华人社团代表等260余人共同庆祝中国传统农历新年。

  总领事何时敬在招待会上发表新春致辞时说,2010年是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开拓进取,应对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同时成功举办上海世界博览会、广州亚洲运动会,为世界各民族文化交流互通做出积极贡献。

  何时敬说,2010年,中国政府保持经济稳定、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这一年,中菲两国高层交往密切,面向和平与发展的战略性合作关系继续稳步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

  他表示,中国政府将继续重视中菲关系,与菲律宾政府、人民一道发展两国在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宿务省长格温德琳?加西亚出席招待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当地华侨华人社团及与会嘉宾致以春节的问候。

  加西亚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宿务与中国友好省份的交流情况,坚信菲中两国及宿务与中国友好省份间合作关系将不断发展。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驻宿务总领馆在各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更进一步。

  招待会始终洋溢着友好、喜庆、祥和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