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工行与两家马来西亚银行签署人民币结算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1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工商银行(马来西亚)有限公司28日宣布,该行已与马来西亚丰隆银行和兴业银行签署人民币贸易结算账户协议,通过各自网络优势为全马工商企业和个人提供人民币结算服务。

  工行(马来西亚)总裁田枫林先生指出,工行在提供一揽子人民币贸易结算产品和服务方面具有领先优势。通过此次合作,工行及其马来西亚的合作伙伴银行将向马来西亚企业和商界人士推出全方位的人民币跨境贸易结算的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付款/汇款交易、进出口单据托收、银行保函和信用证等。这些服务有利于帮助客户加速支付过程,降低外汇风险和锁定财务成本,从而有效地降低交易成本。

  工行(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是工商银行集团在马的全资子公司,于2010年4月在吉隆坡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