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文莱斯里巴加湾市吸引中国游客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连续六届参展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的斯里巴加湾市以其曼妙无比的风姿迷住了无数的中国游客。而今,这种美妙的景致还将继续得到延展。

  近日,文莱旅游局在中国珠海、广州和深圳等地举行路演推介活动,向中国民众推介专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做的系列深度旅游,受到广泛关注。

  系列深度旅游将向各国游客奉献一顿丰盛的文莱风情盛宴。其中包括文化之旅、奢华之旅、自然之旅、高尔夫之旅和美食之旅。在这里,炫丽奢华的皇宫、庄严静谧的清真寺、幽深恬静的深谷、独具特色的清真食品…将让游客亲身感受到古国文莱厚重深沉的韵味。

  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通过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始了解文莱。对于中国游客来说,文莱曾经是个神秘的国度,自2004年首次举办中国—东盟博览会以来,文莱开始受到中国民众的关注,尤其是斯里巴加湾市连续六届参展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专题,让中国人看到了文莱独特的传统文化及自然景观。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纷纷到文莱旅游。2010年,中国旅文游客已达2.2万人次。

  文莱旅游局高度关注人口众多的中国市场。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愿意走出国门到国外旅游观光。由于地缘和文化相近的优势,东南亚成为许多中国人的出境首选,这个眼见的市场潜力巨大。据统计,目前中国成为继马来西亚后文莱的第二大入境市场,且为第一大度假入境市场。2011年,文莱预计吸纳中国游客3万人次。

  据悉,斯里巴加湾市将作为文莱“魅力之城”继续参展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责任编辑:肖斐

热词:

  • 文莱
  • 斯里巴加湾市
  • 中国游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