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美商开拓中国—东盟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0: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赴美国推介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取得积极成效。秘书处此行得到了中国驻美使领馆,美国有关重要商会和美国各大华人商协会的大力支持。各方均表示,将继续扩大中国—东盟博览会在美国的推介,帮助更多的美国商家与中国和东盟各国的企业做生意。

  中国驻美使领馆高度重视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分别拜会了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和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并得到了大力的支持。中国驻美大使馆参赞陈福利表示,中国—东盟博览会面向全球开放,是一个很好的经贸、投资平台,大使馆将积极向美国商界介绍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潜在商机、帮助美国商家企业发挥其自身的优势,与中国和东盟各国发展经贸投资的合作,尤其是帮助美国的中小企业开拓中国—东盟市场。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商务参赞徐兵称,博览会成功举办了7届,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总领馆将给予大力协助,继续做好博览会在美国商界的推介、帮助美国企业家参展参会。

  美国有关重要商协会对中国—东盟博览会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美国全国商会在与秘书处代表洽谈时表示,美国中小企业很需要诸如博览会这样的好的平台,他们将通过下属300多个地区商会和分支机构协助宣传博览会,邀请更多的美国企业参会。美国纽约地区商会主席Mark S.Jaffe先生在与秘书处代表会晤后称,将研究双赢的模式,配合博览会秘书处及时发布博览会信息,积极组织美国企业到博览会参会。

  美国华人商会积极支持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美中国际商会在与秘书处代表会晤时,高度称赞中国—东盟博览会成功举办7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将组织旗下会员企业到博览会进行考察,努力促成美国华人商家与中国和东盟各国的经贸交流与投资合作。美国西雅图中华商会、美国纽约亚洲商贸理事会均表示了对参加博览会的兴趣,并表示将加强了解与合作,共同推动博览会在美国的推介工作。

责任编辑:肖斐

热词:

  • 美商
  • 中国—东盟
  • 美国华人商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