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聚焦房地产调控 >

上海市长韩正:做好房产税改革试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4: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海市市长韩正在16日开幕的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指出,上海将按照国家部署做好房产税改革试点各项准备工作,抑制投资投机性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此外,浦东新区副区长戴海波17日表示,迪斯尼、世博后滩、临港新城3个地区将在未来5-10年呈现出“巨变”。上海迪斯尼乐园将不仅是一个主题乐园,而是辅以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整体建设,迪斯尼地块将发展成为集旅游、度假、休闲、会展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区域。国际旅游度假区周边的100平方公里范围内都将进行产业形态调控,使之与迪斯尼项目匹配。他介绍,上海迪斯尼乐园的主题策划一定会和中国本土文化相结合,目前一期将率先建设的公园主题为“神奇王国”,未来将形成三个主题公园,最终的面积会是香港迪斯尼公园的2-3倍。(高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