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

烟台企业备战广交会 这次主打环保低碳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8: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距第110届广交会开幕仅剩3天,12日上午记者了解到,烟台企业已陆续抵达羊城,开始准备参展。

  本届广交会烟台市共有163家企业参会参展,设置展位332个。其中九成以上企业带来千余件新产品,将主打低碳环保牌。

  据烟台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虽然目前烟台市外贸企业面临人民币继续升值、生产成本上涨及欧美经济不景气等不良经济环境影响,但高性价比的产品加上适逢欧美国家圣诞节采购旺期,参会代表们普遍信心十足,都认为成交情况将好于上届广交会。

  广交会是中国目前历史最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预计本届广交会的到会外籍采购商人数将超过20万。 宫本霞 高鸿翰 孙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