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大型电视纪录片《公司的力量》 >

保罗•欧德宁 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保罗•欧德宁 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精彩语录(根据电视采访整理):

先进的组织模式

    公司组织的方式应是既有助于个人发挥最大绩效,同时又可获得集体合作产生的效益。我认为这正是美国公司,尤其是技术型企业的组织模式。很多美国的技术企业都创立了全球标准。这不是偶然的,原因在于他们发明了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想在生活中拥有的东西。

公司的文化特征

    我们具备了构成美国文化的所有特征,即在创新方面具有开拓精神,有不断尝试的强烈意愿,以及不沉溺于过去的荣耀。

公司的贡献

    你可以想一下我们制造了什么。我们制造了人类迄今能设计出的最复杂的机器。我们建造了地球上最清洁的工厂。甚至在两年前,这些技术都还不存在。我们全部的焦点都放在精准度和完美性上,而不是随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