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大型电视纪录片《公司的力量》 >

比尔•福特 福特汽车公司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比尔•福特(福特汽车公司董事长,福特四世)

精彩语录(根据电视采访整理):

公司的目标

    我认为,任何公司的目标都是帮助社会变得更美好,如果这不是一个目标,那么该公司可能并不需要存在。

家族公司的现代化

    福特汽车公司有100多年的历史,在整个历史过程中,它已经改变了很多。但有一件事没有改变,那就是家族的参与,我相信这是好事,因为家族参与可以让我们注重长远利益,而不用担心这个季度或今年的结果。但是,任何老企业都需要现代化,我们的企业也需要现代化。

家族公司的优势

    我们的员工知道,将有一位名叫福特的人在这里,他深切关注着公司,他们知道是谁对公司的发展负责,不论是否一切顺利,我认为这是家族所有公司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