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大型电视纪录片《公司的力量》 >

弗朗西斯.赫塞尔本 美国著名领导力专家 美国德鲁克基金会创始人、首任CEO兼总裁 美国西点军校领导力研究主席 美国领导与领导学会主席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弗朗西斯•赫塞尔本(现年94岁,美国著名领导力专家,美国德鲁克基金会创始人、首任CEO兼总裁,美国西点军校领导力研究主席,美国领导与领导学会主席)

精彩语录(根据电视采访整理):

公司的未来

    我觉得这是个普遍接受的事实:如果我们想成为未来世界的一部分,如果公司或者组织想成为未来世界的一部分,就不能仅仅重复过去,而我们之前就是那样的。而今,改变、创新、企业家的精神,这些都是未来的组成部分,于是你可以做出选择:要么重复过去,要么改造组织、改造企业,而且需要不断地改变,不是为了改变而改变,而是为了使组织运行更加高效。

 公司与军队

    谁能想到西点军校——为美国军队培养将领的军事院校,竟成为最好的商学院,让人非常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