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大型电视纪录片《公司的力量》 >

柯爱伦 杜邦公司 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柯爱伦(杜邦公司董事长)

精彩语录(根据电视采访整理):

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我认为这么多年来,我们的核心价值观集中在四个方面,这四项核心价值观对我们公司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并且具有可持续性。人的价值:公司成员是我们公司非常重要的资产。对环境的价值:我们厂区周围的环境以及我们的产品如何与环境互动。当然还有大家在报纸上看到的道德规范,这是我们的长期核心价值观。因此,尽管经历了两百年的发展,这四项价值观仍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理想的公司

    我认为一家理想的公司是一个每位员工都感觉能够充分参与并且全力为公司的成功贡献自己力量的地方。

了解事实的真相

    我认为在经济危机或经济萎缩期间,公司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确保,首先要确保真正了解事实真相。这意味着你必须收集信息。而你自己可能没有掌握全部信息。所以你必须调动你的客户,调动你的供应商,调动当地政府,从而对事实真相有充分的了解。然后我们会考虑将能控制的部分作为重点。